看了很久也不知道要放什麽照片,就選了這張。沒有什麽理由,純粹是因爲這一刻的主頁照片是她。

 

很久沒有停下脚步,好好的坐下來寫部落格了。距離上一篇已經三個月。雖然進入2017年后,就下定決心要讓部落格的内容和流量升值,可是還是敗給了懶惰的細胞。一直鼓不起興趣來寫下一篇。

今天,總算是在百忙中抽空來做客。所以,要寫一篇比較有質量的吧!(誤~~~)

文章標籤

以探師 Mr 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胡努瓦瀑布 Hunua Falls

還在被框框困住嗎?從正規思想跳出,跟以探師一起出走……

 

在一場腥風血雨后,有贏家也有輸家。所以,輸家就會垂頭喪氣的,好像日子過不下去一樣。的確,對於那些連續幾年碰到一鼻子灰的,這失敗后的幾天就像末日這樣陰暗。反之,贏家就會開始興奮又緊張。這裏指的贏家,就是申請到紐西蘭打工度假簽證的包包。而,他們也即將踏上屬於他們人生的另一個篇章。

一堆又一堆的計劃慢慢浮現腦海,讓這趟紐西蘭打工度假來得更有意義。可是老話一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所以,一切都要回到打包行囊開始。

文章標籤

以探師 Mr 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游樂園的夕陽Sunset at Playground

住宿附近有這個超大的鞦韆;在夕陽修飾下,就好像住宿裏的朋友,添加了生活的色彩。

 

來一篇關於紐西蘭的住宿介紹。基本上除了換宿的幾天和出游的時候,其餘的時刻都是留宿在同一個homestay,也就是以探師稱之為家的地方。

其實,原本是有通過朋友,在基督城找到熟人和住宿的。可是最後以探師決定了從北島開始,然後在奧克蘭逗留一段時間。

文章標籤

以探師 Mr 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角 East Cape

大師鏡頭下的日出,而且號稱世界上第一個日出,紐西蘭,因他們,變得更美。

 

當一群有夢想的人聚集在一起時,特別容易打成一片。所以,這篇要感謝那些出現在以探師這趟路途的行人。無論還有沒有機會再見到以探師愛的你們,這都會是屬於以探師回憶裏最美的那個冬天。這,是寫著他們的故事。

在紐西蘭打工度假時,很容易就遇到和自己是同類的人,不同的是有香港,臺灣,中國,越南,還有等等的西方國家。而在這裏,你也會遇到很多不會出現在你原本生活圈子裏的人,這些美麗的偶遇都是一種幸福的回憶。以探師,很喜歡問的一個問題就是——爲什麽會有這種衝動這種念頭來紐打。這,除了可以打開話匣子,還可以更深瞭解交談的對象,更重要的是可以留作寫故事的題材。(有沒有后悔和以探師說太多?)

文章標籤

以探師 Mr 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伊甸山 Mount Eden

如果連做夢的勇氣都沒有,你不配擁有夢想的權利。

 

這是一個真實的回憶錄,清清楚楚的把一年前的那一天,記錄下來。所以,這篇要讓大家感受,簽證開發日的血腥畫面。如果沒有心裏準備,請慎入,因爲可能會造成頭暈嘔吐的現象 (開玩笑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

文章標籤

以探師 Mr 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手套與夕陽 Gloves under sunset

因爲紐西蘭,改變了很多很多;對於那些回憶,就像是甜在心頭的蜜糖,讓苦澀的生活回甘。

 

2016年是一個變化年。看到標題,你可能會愣住一會。這更像是打工文,干“以探師的出走故事”啥事!慢慢細讀,今天以探師要帶給你不同的心路歷程。

在這一年里,可以說經歷了三段徹徹底底不同的時光。而這篇文字就要赤裸裸的記載——關於一個男孩在低落的待業期后經歷從藍領到白領的點點滴滴。每段故事以四個月爲一個章節,爲這個男孩的2016寫上美麗的人生篇章。

文章標籤

以探師 Mr 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懶到一種境界,所以po文量大幅下滑!好吧,2016也殺到眼前了。現實點,還是努力的繼續寫吧,把那些還沒追回來的遊記,趕完吧!加油加油咯~

現在這篇就來好好回顧一下過去的2015年,讓2016年能更加善用吧!

2015年算是變化年了。大家都知本命年犯太歲,個人是覺得優喜參半。總的來說還是很不錯的,畢竟兩年刷30國的夢想在前半年就完成了。寫到這裡有一些汗顏了,因為之後要這樣大幅的刷國家名單,好像沒有那麼容易。不過,對於自己的小成就還是滿足的。或許兩年前你問這個問題的話,真的沒有一個概念兩年內刷30國是怎樣的。可是在一年半就刷下後,只能再對你說那句至理名言——夢想和現實之間的距離,只有實踐!

回顧2015,總算是踏上歐洲大國了。這個年頭,完成歐洲十一國的拼圖,有時真的覺得以探師不是來英留學的。XD 好吧,在這裡就為您簡短地介紹2015的旅遊誌。

 

文章標籤

以探師 Mr 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dadika 

隱藏版的美美小街道——Ladadika區。

 

好了,之前就提到那個伏特加廣告裡『絕對薩洛尼卡』的Aristotelous大街。在逛完這條主要大街後,舊城區也差不多就寫到這兒。與舊城區相鄰的是Ladadika區,也就是這篇要寫到的啦。當然,來到這裡就是薩洛尼卡的完結篇啦(當然希臘的遊記還有很長哦~)!

從Aristotelous廣場,沿著岸邊走道,在五分鐘的步行路程之內,就可以到Ladadika區了。

文章標籤

以探師 Mr 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ncient Agora / Roman Forum

高樓大廈裡的廢墟,一張新舊交替的照片,沒有違和感,真的!

  

之前寫了部分的舊城區,所以現在就繼續逛舊城區。而足印也落在了舊城區的主要大街Aristotelous Street。亞里斯多德(Aristotle)就不用多介紹了吧!這位古希臘出了名的哲學家,大概是在歷史讀物上都少不了的一號人物。只要說是亞歷山大大帝的老師,恐怕這已經hold住整場了。


文章標籤

以探師 Mr 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景 Panoramic View  

俯瞰薩洛尼卡,感受那希臘古文化帶來的衝擊! 

 

之前就寫到了薩洛尼卡和白塔是相等的,所以這白塔前的逗留也稍微的久了一些。但是,那感覺是很棒的,因為身邊的希臘人和你一起悠閒慢活。這族群,太悠哉了~

好了,之後就在想,每個城市的全景都留下了足印。薩洛尼卡的當然也不例外咯!

文章標籤

以探師 Mr 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