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六天的葡萄牙後,就來到伊比利亞半島的另一顆明珠——西班牙。

相比葡萄牙的低調,西班牙就沒那麼客氣了。除了在體壇上的響亮名氣,還有大把的旅遊勝地。當中屬充滿高迪亮眼傑作的巴塞羅那為最出名的。

但,非主流的足印,這可沒算上巴塞羅那。因為西班牙還有更吸引的佛朗明哥熱舞,大名鼎鼎的足球班霸,以及西班牙獨有文化中的鬥牛。

西班牙的四天攻略,該怎麼玩?

塞維利亞-馬德里

 

第一天

早晨從另一個伊比利亞半島國的葡萄牙來到塞維利亞。40度高溫,說穿了,確實讓塞維利亞的午後失色。但此乃非戰之罪。所以休息了一個下午,晚上踩場觀看佛朗明哥舞蹈。安達盧西亞的文化特色,不必多說,這舞是跳得熱血沸騰啊。是夜,14年世界杯第二個比賽日,在西班牙國土目睹西班牙引以為傲的黃金一代被橙色軍荷蘭蹂躪到難堪,別有風味。

第二天

今天的塞維利亞降溫了不少。開始趴景點。西班牙廣場先來,美到嘆為觀止。之後到了黃金塔和皇家騎士鬥牛場。再來塞維利亞大教堂,首推景點!確實是值回票價,尤其是高塔觀景台——贊。還有塞維利亞阿爾卡扎爾城堡,也是很棒的點。晚上,夜班車通往馬德里。

**旁外手記:在塞維利亞巴士站,親眼看見一位旅客的行李在不注意的情況下被順手牽羊了。西班牙,安全還是要顧。

西班牙廣場    

漂亮的西班牙廣場,確實有西班牙的韻味。

第三天

馬德里,真的不思議嗎?早上到了麗池公園。這裡也有水晶宮,又是漂亮平靜的休閒地。附近的大地女神廣場更是宏偉,再配上壯觀的阿爾卡拉門。還有太陽門廣場和主廣場。馬德里的氣質還是有的。傍晚到馬德里拉斯文塔斯鬥牛場,觀賞一生一次的鬥牛經驗。

第四天

一早化身球迷小粉絲,到伯納烏球場參觀。實說,一字棒!之後回到太陽門廣場附近的格蘭大道逛逛。晚機離開西班牙,到倫敦。

大地女神廣場    

當皇馬第十次捧起大耳朵時,狂歡慶祝就在這裡!

 

短短四天的西班牙,有機會還是可以再回來,畢竟加泰羅尼亞大陸還沒發掘的。

 

跟著足印,到西班牙一遊,下一站幸福又會在哪兒?



更多西班牙遊記:http://etchedtravel.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班牙 塞維利亞 馬德里
    全站熱搜

    以探師 Mr 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