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文了,所以在這一刻決定要寫文章時,很明確的要和大家道歉,因為太久沒有更新了!好像難產了一樣。對不起啊!可是,恕以探師搬出大條理由來解釋。因為一連串的公事壓頂,先是趕論文,又有期末考,還要旅行,之後又要忙畢業典禮的事項和搬家的煩惱,所以一推再推,好在兩個多月的消失終於來到盡頭了。

回來了!所以,這篇來個暖身先。好,先放一些圖為你解憂,也算是為之後要寫的遊記來個搶先看咯。

歐洲大錦囊,不美不收貨~

 

 

歐洲的明信片,哈修塔特Hallstatt,仙境般的景色活生生在眼前,好難以置信!

 

全景 Panoramic View  

絕美小鎮,號稱歐洲中世紀小鎮中最美之一,而且是頗受好評的說。庫倫洛夫Cesky Krumlov。

 

新天鵝堡 Schloss Neuschwanstein  

童話夢未醒,迪士尼睡美人的城堡,德國城堡中的佼佼者,連周董都有來這裡攝婚紗照——新天鵝堡Schloss Neuschwanstein。

 

馬納羅拉 Manarola  

還有。意大利最色彩的村落。由五個不同特色的小漁村組成了五漁村Cinque Terre。其中被評為最美的是第二村Manarola!雖然被遊客攻陷了,可是這麼美的風景還是值得收入旅遊口袋。

 

全景 Panoramic View  

奇異的石頭和熱氣球。這就是讓感動停不了的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土耳其Turkey,征服了每一位親眼目睹的旅者的心靈。

 

 

伊亞 Oia  

日落,聖托里尼Santorini的是其中一個很棒的。經濟狀況成疑的困境,還是抵擋不了遊客前往很美很美的希臘Greece。

 

新港 Nyhavn  

而丹麥Denmark的童話故事,唱出了多少人快樂無邪的夢想。哥本哈根Copenhagen,就是童話的起點。

 

魚販區 Fishmonger District  

又是一個漂亮的小鎮,法國人的悠閒小步調——科爾瑪Colmar。這美景,看得眼睛都發亮。

 

蔚藍海岸 Cote d'Azur  

蔚藍海岸裡穿插的小公國,摩納哥!世界第二小國,但卻是億萬富翁度假的勝地。高貴的氣質,贊啊!

 

薰衣草園 Snowshill Lavender Field  

七月的薰衣草,對!就是這大英帝國的紫色節奏。Snowshill Lavender。

 

十張照片,張張充滿回憶。每張照片都是以探師一滴血一滴汗攝下的。先在這裡賣個官子啦~遊記,盡快推出!

 


arrow
arrow

    以探師 Mr Et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